别在我的评论很恶心🖕🏻

5毒唯💚 我嗑万喜批 祺鑫批

◈Vampire 

◈叶妙菱/张员瑛


               她靜靜的站在屋簷,墨黑色的發隱秘在黑夜中,冰冷的氣息充滿了整個空間,大大的淡墨色眼睛顯示著這個年齡不該有的殺戮,蒼白的臉沒有血色,櫻紅的嘴唇微抿,秀氣的眉彎彎的,眉心的殷紅朱砂帶著幾分妖嬈,黑色的緊身衣包裹著姣好的身材,手上一條紅色的細線在蔓延,銀色的線點綴著白皙的肌膚,微眯的眼流露出了危險的神情,月光下琉璃的匕首在閃爍,手腕上的銀色手圈叮叮咚咚的響,為這個冷寂的夜增添了幾分生機,她傾城的面容隱藏在半張銀灰黑邊的面具中


こんなにも素敵すぎる
*即使你是如此的美麗

あなたが許せないのよ
*我也無法原諒你哦


               如神般降臨的她,讓人不敢直視的王者氣息,蒼白的臉沒有血色,櫻紅的嘴唇微抿,秀氣的眉彎彎的,眉心的殷紅朱砂帶著幾分妖嬈,她一襲素白長衫,淨的有些扎眼,這也倒可以反襯出她豪無表情的臉上的一絲紅暈,細察她這冷豔無暇的臉,不難發現她是比特絕世佳人,小巧的鼻子,玲瓏的嘴,合適而有當。眼睛倒是不小,卻被刻意眯著,分明流露出冷峻的殺氣。

评论(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