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在我的评论很恶心🖕🏻

5毒唯💚 我嗑万喜批 祺鑫批

◈《血、汗、泪》歌衍

◈魏蝶魂 / 咸元进


                 倫敦上空的夜風伴著凉意霧氣彌漫,黑色襯衫皮帶束緊紮進褲中,脚下馬靴踩在瓦上劈啪作響,斗篷固定系於胸前,下擺隨風揚起,紳士禮帽置於發頂恍如嘲諷一般紳士。銀色面具下勾起的嘴角只是平常人看不到,透過面具垂眸俯瞰貧民窟下方的喧鬧,她扭動著曼妙身姿挽著我的胳膊,濃妝豔抹的臉掛著格外誘人的笑容,一步一步誘惑著我踏入這美麗的陷阱。


내 피 땀 눈물도 내 몸 마음 영혼도

“我的血、汗、淚以及 我的身心、靈魂”


너의 것인 걸 잘 알고 있어 이건 나를 벌받게 할 주문

“我知道這些全都是你的 這是用來懲罰我的咒語”


                 遠方船塢傳來的汽笛聲劃破靜謐夜空,到時間了。放置好懷錶進口袋,單手支撐著身體從屋頂一躍而下,微屈膝穩當落在地面上,木門又怎麼能抵擋住自己的步伐,高舉起手術刀,灰暗的燈光下閃爍寒光,掌心輕推吱呀作響,襤布衣衫半搭在她的胴體,誘人的白在床榻之上偏轉,刺激的香水灌入鼻腔,屏氣凝神聆聽著床上女子輕微的呼吸聲,緩步踏入,站立在床邊手中的手術刀在脖頸之間比劃,猛然向下壓制,鋒刃割肉之聲摩擦響在耳畔,新鮮血液噴發在面具之上,即使隔著金屬也能感受到血液的溫潤。


둘만의 비밀 너란 감옥에 중독돼 깊이

“兩人之間的秘密 身處一個以你為名的監獄裏”


니가 아닌 다른 사람 섬기지 못해 알면서도 삼켜버린 독이 든 성배

“除你以外我再不能侍奉他人 明知聖杯有毒也要將其喝下”


                  雙手覆上她身體,面龐貼近輕蹭舔舐著每一寸肌膚,感受到特有的妓女香氣,我真想要把你留下。手術刀鋒利的刀刃一點點地探入腹部,割破皮肉咯吱作響,雙手順著豁口將其撕開,小指勾起腸子緩緩拉出捋直搭在她的肩頭,看上去可不是很健康啊。歎息著搖搖頭作出惋惜的模樣,換上另一把刀順著她的輪廓割下,乳房拼凑出一張巨大的笑臉擺放在床上,抽出白色的紙片卡在血肉翻騰的腹腔之中。


나를 부드럽게 죽여줘 너의 손길로 눈 감겨줘

“溫柔的殺了我 用你的手合上我的眼睛”


니가 너무 달콤해 너무 달콤해 너무 달콤해서

“你太過甜美、太過甜美 只因你太過甜美”


                  鋥亮的黑色皮鞋踏在木質地板上叩出悶響,手中的權杖有一下沒一下的敲擊在地板上等待著報紙送來,報紙邊角劃過衣袖斂眸回過神來,偏頭瞧眼最新報導,端起咖啡微抿,順喉而下口中徒留些許酸澀,今天的咖啡味道不一樣,報導的新聞也不一樣見四下無人拿起面具行至鏡前比劃打量自己的容顏,挪動露出半張臉挑眉看著這半邊滿是善意的眼眸。

评论

热度(7)